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腹地王滩大桥正建设中 预计2年后竣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春节前,关于王滩湿地公园立项的最新信息再次让大邑人欢呼雀跃,大家都在讨论着这个21亿的市政项目,湿地如何建设,旁边地块的房子如何建设才能与湿地完美结合起来。其实,在王滩湿地公园立项前,湿地公园腹地的一项核心工程已经开工建设,这就是作为大邑县乡村公路旧危桥整治工程,大邑斜江河城区的第八座公路桥——王滩大桥。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腹地王滩大桥进入建设阶段

大邑王滩大桥坐标图

王滩大桥由大邑县公路建设服务中心建设,四川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监理,成都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设计,四川亿能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项目拟投资2992.56万元,开工时间为2017年11月20日,2020年1月20日竣工。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腹地王滩大桥进入建设阶段

王滩大桥旁的土路,在没有施工时,这条路晴天也是灰尘满天

开工时间已过2个多月,目前王滩大桥建设到什么程度了呢?在大家趁着春节外出旅游或探亲的时节,淘房小编在大年初三前往项目地进行了打探。顺着青禾名都二环路侧的村道,颠簸七百余米就到达了王滩漫水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安仁新公馆 8700 安仁镇
子龙晨园 3700 老体育场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恒昌·格兰郡 4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