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投资21亿 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进入招标代理机构比选阶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关于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立项的信息开始在大邑朋友圈刷屏,建城市阳台、音乐商街、运动基地……这个总投资21亿元的项目将给大邑带来怎样的发展?目前项目又进展到哪一步了呢?据了解,今天上午“王滩湿地公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已经结束,将按照评分法选出项目招标代理单位。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为2018年11月,建设工期为3年。

投资21亿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进入招标代理比选

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坐标图

2018年1月30日,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王滩湿地公园的立项文号大发改投[2018]29号,项目业主为大邑建设服务中心,项目投资规模约210000万元,拟规划建设城市阳台、音乐商街、运动基地、儿童乐园、五彩田园等30余个项目,占地面积约2033.25亩(城镇规划区内约1058.86亩,规划区外河道约497.76亩,配套乡村振兴示范约476.63亩)。

大邑王滩湿地公园四至范围

之前公布的方案为:王滩湿地公园紧邻绕城河斜江河,基地北侧为雪山大道,南侧为成温邛高速,西侧为内蒙古大道斜江河畔,东侧为大邑大道(邻大邑高铁站及配套工程用地)。

以下为王滩湿地公园大事件。

2016年9月

大邑县即制订了《大邑县斜江河湿地公园规划设计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稿)》,大邑斜江河王滩湿地公园规划方案公布,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16年10月

大邑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王滩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老领导、县政府相关部门、专家、群团组织、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座谈。项目建设专家从项目功能、规划布局、建成效果等多方面作了详细演示和介绍;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本月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就大邑县王滩湿地公园建设可研编制服务招标。

2016年11月

深圳市华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通过竞争性磋商获得王滩湿地公园建设可研编制服务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紫荆尚品 3400 通达路
祥荣锦绣一方 3000 大邑大道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
力扬·时代 46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90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