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优惠 > 浏览文章

凯蒂·凯旋城一期三批次清盘惠后均价3400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凯蒂·凯旋城一期三批次现在清盘,剩余楼盘仅10余套,户型面积80-170平米套二、套三(可变套四),全款97折,分期98折,按揭99折,惠后均价3400元/平米。点击进入凯蒂·凯旋城项目页面

凯蒂凯旋城总投资额约4亿元,占地40余亩,建筑总面积13万余平方米,由主力商场、时尚主题酒店、商业步行街三部分组成。

其中主力商场达1万余平方米,经营时尚流行百货和精品超市;四星级标准装修商务酒店设置豪华套房96间;凯旋城涵盖高端休闲、特色美食、时尚店铺、等多种特色元素,能够极大地满足大邑当地市民以及旅游度假游客的一站式休闲、生活购物、文化娱乐等多方面的需求,同时也传递出大邑开放的、国际化的城市态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