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祥荣城市绿洲:寒冬中怒放的“梅花”小编带你实地探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从2014年开始,全国房地产投资增速显著放缓,房地产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大幅下滑,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下跌城市也不断增加,在经过一系列“救市”政策后,今年下半年开始,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上涨的城市开始增加。不过“回暖”的态势目前还并未在大邑这类县级城市中显现,开发商的日子依旧不好过。

城市绿洲:寒冬中怒放的“梅花”小编带你实地探访

位于大邑大道的城市绿洲

宏观数据方面,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统计,2015年前8月,大邑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3.66亿元,增长13%,基建投资逐月回升,但在这之中房地产投资拉动作用不断减弱,前8个月房地产投资完成16.06亿元,比重缩小到12%,市场疲软,开发商资金压力凸显是当前大邑不少项目都面临的巨大问题。

在“2015年10月大邑各楼盘建设进度”中我们提到,受市场所累,大邑不少楼盘项目施工均较为缓慢,更有部分楼盘出现了停工状态。但在之中,也有诸如城市绿洲等并未受大环境影响而加快建设的楼盘,是什么让这些楼盘如此有底气,“逆势”而上呢?今天,我们来到祥荣城市绿洲项目所在地,探访楼盘施工进度,探寻其发展动力。

晃眼作为城市中轴线的大邑大道,哪一个小区的夜景最美,当前自然非城市绿洲莫属。经过前期建设,城市绿洲位于大邑大道侧的2-4栋及位于元通路的5栋已经交付使用,目前正在建设的为18层的6号楼与33层的7号楼,就在上月底,这两栋楼也已经顺利封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200 内蒙古大道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优品美地 3200 通达路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小镇 6300 青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