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设项目有序复工推进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住建局 更新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复工复产决策部署,推进我县建设项目有序复工,2020年2月16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大邑县建设项目有序复工推进会,全县24个重点在建项目负责人参会。

大邑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建设项目有序复工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住建局《关于加强全市住建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推动建设工程有序复工的通知》精神,针对我县建筑工地复工的条件、流程和复工后日常防控措施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议要求,各建设项目要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人员排查、物资储备、封闭管理等防疫措施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各相关科室、站(所)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靠前服务、精准指导,落实专人“一对一”服务指导建设项目有序复工。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两手抓、两手硬”,确保人员责任落实到位、物资储备到位、巡查到位、现场服务到位,坚决杜绝人员摸排不清、信息不对称、前紧后松、动态管理不到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富丽阳光雅庭 6784 通达路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林肯郡 5225 晋北新城
天邑鑫瑞花园 6457 大邑大道
子龙邑都 4100 老体育场
力扬·时代 5582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