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21年非晋原和青霞户籍小学入学(含转学)方法出炉 4月20日开始登记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离2021年大邑小学一年级新生登记时间还有近一个月,昨日大邑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行政区域内小学划片范围已公布,参与划片的要求为学生户口簿所在地与父母户口簿和房产证一致。那么户籍在乡下,目前已在城里购了房,能参与县城小学划片么?父母是大邑人,户籍在农村,社保在成都主城区缴纳,可以在大邑城区就读么?昨日在发布县城小学划片的同时,大邑县教育局还发布了《2021年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入学(含转学)的通告》,我们就来看看户籍不在城区,在大邑县城务工的家长小孩入学条件有哪些?什么时候开始接受登记?

大邑2021年非县城户籍小学入学4月20日开始登记

按照相关文件精神,2021年随迁子女登记工作4月20日开展,5月20日结束,学上家长应在规定的时候内在网上或线下具体学校申请。据大邑淘房网了解,2021今年县城区域随迁子女小学入学(含转学)可选择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电话1028-88204906)、青霞小学(电话13882008695)、敦义小学(电话028-88368396)和苏家学校(电话13882286755)。

根据市县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人学(含转学)需同时具备以下手续:

1.申请人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成都市居住证(大成都以内户籍只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与晋原街道、青霞街道用人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或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依法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

3.已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连续居住满一年(截至时间为2021年5月1日),法定监护人提供本人房产证或交房满年以上的购房合同及购房备案表。若租房的(和房人住须一年以上),监护人提供租房租货备案证明(监护人到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或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办理)。

4.用人单位为监护人在大邑县依法连续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满一年(截至时间为2021年5月1日) ,法定监护人到社保局办理或打印的社保证明,并现场出示“天府市民云”手机APP上的个人参保证明。

符合上述条件申请在晋原街道、青霞街道入学(含转学)的应于2021年4月20日-5月20日通过登录“成都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后进入“成都市随迁子女就学服务管理平台”,在大邑县青霞小学、大邑县敦义小学、大邑县苏家学校、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大邑分校任选一所学校进行申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资料,或在同一时间内选择以上一所学校进行现场申请,提交资料并审核,待统筹安排入学(转学)。

除前述学校外,需要住读的学生可以到全面美丽乡村学校——大邑县斜源小学办理住读手续,咨询电话18980737187。

在晋原街道与青霞街道入学的申请结果将于7月的第三周内在“成都市随迁子女就学服务管理平台”公布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扩展阅读:

>>大邑县城区小学2021年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大邑县2021年县城小学新生登记办法出炉 5月10-21日接受登记

>>大邑县2021年县城小学新生招生政策六大问答

>>大邑购房者县城入学关心这些问题 淘房网帮你问了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9200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