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中学沙渠初中分校拟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美丽大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9日 【字体:

来自于美丽大邑信息,位于大邑东部新城沙渠街道柳坪村东岳大道东侧的大邑中学沙渠初中分校即将建设完毕,拟于2021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新增学位1800个。

大邑中学沙渠初中分校拟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大邑中学沙渠初中分校效果图

据了解,为解决沙渠街道初中学位缺口,满足该区域初中学生,大邑中学在沙渠建立初中分校,学校用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办学规模设计为36个教学班。

新建立的学校具备多项优势。除了按照四川省配置标准配备理、化、生常规实验室器材,音、体、美、劳、卫生室等功能室器材设备外,还注重了特色配置。其内容包括化学吊装实验室、教学书法室、教学地理教室、云班牌、智慧黑板等。同时,还设计了教育创客教室、数学实验室等新型专用教室。

大邑中学沙渠初中分校拟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大邑中学沙渠初中分校建设进度

化学吊装实验室——

区别于传统理化生实验室,通过传感器等电子产品,更为快捷、精准地进行实验,便于学生更加清晰明了的理解实验课程,增加课堂互动性。

教学书法室——

是基于数字化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创新型地理专用教室,可以动态立体地再现自然地理和人文地理的现象与过程,可以让学生真正参与到学习活动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云上旅游度假区 21324 青霞
江湾城 - 桃源西区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
春熙江岸 6561 内蒙古大道
亿澜峰荟 9805 桃源西区
花水湾·水云岛 9906 花水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