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第三家企业登录A股 圣诺生物5月24日开始申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作为大邑第三家上市的企业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圣诺生物”,股票代码为688117)开始进行网上、网下申购。拟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总量为2000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价格为17.90元/股,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3.58亿元。申购简称为圣诺申购,申购代码为787117,发行市盈率为27.7。

大邑第三家企业登录A股 圣诺生物今日开始申购

成都圣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大门

圣诺生物官网显示, 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位于成都市大邑县,注册资金6000万元,下属全资子公司有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公司从最初的注册资金100万,到目前资产总额达2.5亿,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拥有“成都多肽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圣诺生物已通过美国FDA认证,现已成为专业化多肽类药物和产品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和规模化生产、出口的多肽药物产业园区。

信息显示,赛诺投资直接持有圣诺生物50.00%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圣诺生物实际控制人为文永均、马兰文夫妇。截至2021年5月14日,文永均直接持有公司0.29%的股份,马兰文直接持有公司0.25%的股份,文永均通过圣诺管理间接持有公司1.06%的股份,文永均、马兰文夫妇通过赛诺投资间接持有公司 50.00%的股份,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比例为51.60%。

圣诺生物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395千克多肽原料药生产线项目、制剂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工程技术中心升级项目。

从科创板方面来看,圣诺生物将成为成都市第8家科创板上市的企业,也将是2021年至今科创板上市的第4家企业,同时这是大邑县科创企业首次登陆科创板,目前成都市范围内高新区已有4家企业在科创板上市,龙泉驿区、天府新区及青羊区各有1家企业。

截止到目前,大邑县除圣诺生物(688117)外,先后有天邑股份(300504)和大宏立(300865)分别于2018年3月和2020年8月在创业板上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街道
峰景 8500 花水湾镇
大邑金融中心 7120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 大邑大道
江湾城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