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比揭春晚看点更精彩 2012年大邑楼市九大看点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16日 【字体:

2012年春节的脚步更近了。记者了解到,目前央视春晚所有节目审查完毕,昨日起开始在一号演播厅合成排练。一台春晚四十几个节目,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一揭春晚看点,朱军、李咏、老毕组成“男人帮”;再揭春晚看点王菲陈奕迅将联袂献唱;三揭春晚看点刘谦继续加盟;四揭春晚看点刘欢复出,李玉刚开口唱戏曲也时尚......

揭春晚看点,精彩之处值得期待。而2012另一场大戏也值得我们期待那就是:

2012楼市大邑楼市九大看点!看是世界末日还是谷底重生?相信这精彩之处不亚于揭春晚看点!

2012大邑楼市走向何方?

看点1:楼价可能继续小幅下跌

比揭春晚看点更精彩 2012年大邑楼市九大看点

虽然大邑位于成都三层圈,房价与周边县市便宜较多,据大邑淘房网新房指数分析,2011年年底大邑普通商品房楼价波动不明显,今年元旦大邑楼价并没有进一步下跌,一些去年年底的优惠都没有延续。

一般来说,每年春节过后楼市都会出现一个小阳春,如果今年春节后楼市有所回暖,楼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就不是很大了。期间出手。

  • 上一篇:大邑2011年12月80平米住房租金跌破700元/月
  • 下一篇:没有了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