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网民再曝万科精装房质量门:涉嫌用纸装修

作者:未知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24日 【字体:

近期一则有关万科精装修房屋用“纸”做装修材料的网帖在各大论坛里流传,帖子称当初宣称“每平方米送3000元精装修”的深圳万科第五园六期出现了大面积发霉、墙面涂料脱落等装修问题。

针对网友爆料的情况,中国网事记者日前前往深圳万科第五园六期实地调查看到,不少业主已经将万科装修所送的鞋柜、衣柜、门框等拆卸下来,目的是展现这些家具“光鲜外表之下的实质”。

万科总裁郁亮接受“中国网事”记者采访时坦承:万科第五园六期确实存在一些质量上的问题、瑕疵,目前正在挨家挨户排查、整改。“凡是我们做得不够的地方,我们全部更换”。现在装修出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柜体背板发霉、石材起灰、涂料受损等方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