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购房维权 > 浏览文章

乐山一业主不满交房流程起争执 挨打进病房(图)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31日 【字体:

四川在线乐山讯 32岁的黄远超躺在乐山市中医医院的病床上仍然想不通:不过就是想看看自己在乐山世豪广场买的房子修得怎么样,怎么就会被几个大汉打了一顿?

病床前的另外几位准业主也是愤愤不平。他们拿出一本签名薄,上面有上百位准业主的签名。诉求就是——拒绝收房,要求整改。

乐山一业主不满交房流程起争执 挨打进病房(图)

交房现场准业主挨打

10月26日,星期三,位于乐山市区青江片区的世豪广场正在进行交房,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今年3月,离开家乡五通桥打拼了10多年的黄远超,被乐山世豪广场的广告打动,掏出多年积蓄,按揭买了一套三室一厅住房。

不久前,黄远超听说住宅楼外墙上加装了铁皮烟囱,从底楼一直通向楼顶,墙体也出现了裂缝,这让他心里有些不踏实。于是,一大早他和也在这里购房的朋友就来到楼盘现场。有些准业主提前通过各种途径看过了房子,他们对房子质量有疑问。这一天,他们带来了横幅,并卷起来交由黄远超拿着。

世豪广场开发商乐山金怡源置业有限公司的《交房流程图》清楚显示:业主必须首先提交产权办理资料;然后,缴纳契税、专项维修资金、产权代办费、面积补差等费用;然后,预交半年物业服务费;然后,才能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验收房屋……

一位准业主解释说:“就是先交钱,表示接收房子了,才能看看房子怎么样……”

这个开发商规定的“流程”引起了购房者们的抗议。一番争执以后,楼盘工作人员只得同意购房者们先看看房子再办理手续。

10点过,刚要进入小区,黄远超等人就被楼盘工作人员阻拦下来。黄远超回忆说,五六个身强力壮的大汉围住他,一阵拳打脚踢,他根本无力招架当场倒地。

购房者们吓懵了,欢乐祥和气氛一扫而去,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迅速赶到,控制住了冲突,并叫来120救护车,把黄远超送往乐山市中医医院。

黄远超说,医生检查发现多处软组织受伤,于是接受了住院治疗。当天下午,民警来电询问了伤情,要求伤愈出院后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处理。

当天下午,开发商也派了两名工作人员前来医院了解情况。“他们认为没多大事,要求我尽快出院。”黄远超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聚龙名城 3700 沙渠镇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惠山公馆 - 北街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