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北街小学黄泳淇同学入选2011成都创新小天才奖

作者:祝楚华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2日 【字体:

“2011年度成都科技创新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的推荐报名阶段结束,五大奖项的报名人员共计110人,经组委会评定,共有大邑县北街小学学生黄泳淇等20人成为有效候选人。今日起,组委会将在成都全搜索网站开通公众投票通道,投票网址为www.chengdu.cn ,同时还接受市民书面投票,书面投票寄送地址为成都市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2012室。

据组委会统计,截至昨日下午组委会收到的110名推荐人选中,单位推荐的78人,社会推荐的19人,媒体推荐的13人。单位推荐的78人中,参评“最具影响力技术创新奖”的39人,参评“海外归国人才创新创业奖”的14人,参评“最具影响力创新新锐奖”的14人,参评“最具影响力创新伯乐奖”的11人。社会推荐的主要是参评“创新小天才奖”,推荐了15名青少年角逐该奖。部分推荐人选没有填写参评的具体奖项。

本次创新小天才奖共选出了黄泳淇等4为同学。

黄泳淇:大邑县北街小学学生。他发明的“防滑被芯”曾获成都市创新大赛英才奖特等奖,四川省创新大赛二等奖;论文《秋天的观察报告》获成都市创新大赛一等奖,四川省创新大赛二等奖;参加四川省“小实验家”竞赛,获一等奖,参加“全国小院士”论文答辩,获中国少科院“小院士”称号。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