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达芬奇缴百万罚款 不回应版署调查结果

作者:袁国礼 来源:京华时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2日 【字体:

据《劳动报》报道,去年年底,因达芬奇家居销售的家具质量不合格,上海市工商部门向其开出了133.42万元的罚单。不料达芬奇家居却频频喊冤,一度“微博叫板工商局”并声称要起诉上海市工商局。昨天,记者从市工商部门获悉,一度声称“不服工商部门处罚”的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已按期缴纳了133.42万元的罚款。

此前,上海工商部门对达芬奇开出百余万罚单后,达芬奇公司曾一度在其官方微博上“叫板”上海市工商局,称达芬奇公司筹集1.2亿元现金解决不明真相的消费者投诉,并已在保护顾客隐私的前提下将全部付款明细报告给上海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

对此,市工商局在达芬奇微博中回复称,经了解,消保处从未收受过达芬奇公司提供的消费者投诉付款明细。东方网

达芬奇称不回应新闻出版总署央视收费调查结果

针对新闻出版总署最新公布的“达芬奇”报道问题调查结果,达芬奇公司昨天表示,经过公司开会研究,决定不进行回应。

昨天下午,达芬奇公司董事黄志新先生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据他称,昨天上午,达芬奇公司对新闻出版总署的调查结果进行了开会研究,经过讨论,公司相关方面达成一致,决定不对新闻出版总署的调查结果进行回应。黄志新表示,“一直关注达芬奇事件的媒体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

2月10日,新闻出版总署在其官方网站上通报了“达芬奇”报道问题调查结果,称中央电视台对达芬奇公司的报道内容基本属实,达芬奇公司销售的部分家具存在质量不合格等问题,未发现“央视记者”收钱,但报道也存在个别采访对象的身份未经核实、结论不够严谨等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