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笑迎四方客 大邑县决定常态开展旅游营销活动

作者:牟乃红 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9日 【字体:

5月8日,我县召开旅游营销工作会,研究部署全县旅游营销工作,对今年全县旅游活动进行安排。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及相关乡镇和涉旅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我县将推出四季主打主题活动及常态化活动。其中,四季主打主题活动包括安仁博物馆月、中国·成都森林文化旅游节、新场美食节、中国(四川·成都)西岭雪山南国国际冰雪节等;常态化活动包括民俗表演、雾山李子花节、王泗风筝节、青霞花船会、西岭雪山杜鹃花节、花水湾风情度假季、蓝莓采摘节、金秋银杏节、雪山麻羊节等。

周晓平要求,各乡镇要将旅游营销活动作为常态坚持开展,加大旅游活动的营销、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体资源宣传推广我县各类旅游活动;相关部门要将旅游营销活动的开展情况纳入目标考核,严格奖惩。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对开展旅游活动积极的乡镇给予人力、财力和物力的支持,并对表现突出的乡镇给予奖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