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在大邑购房遇到逾期交房与逾期办理产权证如何维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房地产市场度过十年黄金发展期后迎来了低谷期,受累于高库存,自身实力影响,不少开发商面临倒闭的压力,而大部分倒闭的开发商则是受困于民间借贷。最近楼市不景气,中小房企纷纷遭遇困境,楼盘停工,开发商破产,被列入失信名单的新闻不时见诸报端,作为县级房地产市场的大邑,自然也会受到波及。

大邑购房遇到逾期交房与办理产权咋办?

近日,位于内蒙古大道一小区交房几年之后还未得到房产证的业主们再次寻求有关部门帮助,以便房屋产权证能早日下来。这给大家提了个醒,买房千万要谨慎。不过对于这类已经入驻但还未办理产权的业主们来说,应该如何更好地维权呢?本期我们将重点关注购房之中可能涉及到的法律问题,告诉你在大邑购房遇到逾期交房,逾期办理产权证或开发商“跑路”该怎么办?

购房最怕遇到的问题是购买期房在办理完购房手续,交纳首付款,开始还贷时开发商“停工”,“破产”或“跑路”。房产商破产,意味着其在建的楼盘很可能面临“烂尾”的窘境。房子拿不到,贷款还得每月还。部分购房者遇到此类情况,悄然选择断供,认为自己房子都拿不到了,还偿还贷款干什么呢?其实这是两个法律关系,一旦购房者长时间断供,银行则可能采取通过法院判决的方式让购房者承担违约责任,并偿还贷款。

其次怕的是已经交房入住,但开发商迟迟不办理房屋产权证。在这之中,开发商可能资不抵债亦或重组,重组方相互推诿致使产权证办理遥遥无期。产权证未办理往往也影响着物业的二次出售。

若在大邑购房,遇到了前面所说的情况,如何更好地维权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将分情况讨论购房者购房期间可能遇到的三类情况,并通过法院已判决的案例详尽分析此间的法律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山客部落 8000 花水湾镇
锦绣宸府 - 通达路
香槟大道 3500 晋北新城
无我别墅 5000 鹤鸣乡
青禾名都 3950 大邑大道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