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2015年5月4日起成都将执行多项公积金提取新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继成都公积金中心发布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后,4月28日,成都公积金中心继续发布多项最新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调整,提取政策从5月4日起执行。新的政策将对离职提取,无房租房提取,贷款购房等提取有了较多调整及放宽。

2015年5月4日起成都将执行多项公积金提取新政

根据《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修订稿)》和《关于放宽成都市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条件的通知》,租房提取一年可以提取两次,申请资料取消完税证明,成都市户籍职工离职后户籍迁出成都可办理离职提取并注销公积金账户,新的规定取消了“一手商品房”购房提取时间限制,增加一手商品住房购房提取金额,职工提前结清购房贷款本息的,在贷款结清后任意时间内可申请提取一次。

2015年5月4日起成都将执行多项公积金提取新政

在2015年5月4日成都市执行新的公积金提取政策后,离职提取,无房租房提取,购房提取,还贷提取具体是如何要求的,每一类提取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大邑淘房网将一一为您解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